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儿欣慰为其骄傲 好友感慨走得太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2:06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傅彪之子我们为您欣慰

  首先感谢治丧委员会的叔叔、阿姨们,是你们让我父亲的人生有了一个壮丽的收尾。感谢我母亲,一年来,她一直陪着我父亲与病痛战斗着,我要说一声:“妈,您辛苦了!”
请大家为我父亲感到高兴,不要难过,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孝顺———我们应该为他的走而欣慰,因为他已经整整一年没这么彻底地放松过了。这对他来说是解脱,所以我们没有为他伤心。

  妻子张秋芳下辈子还嫁给你

  我一直都想找一个机会和大家说说心里话。我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女人,在彪子快要走的时候,我有一次问他:“彪子,下辈子还嫁给你好吗?”他点了点头。我们两个在一起20年了,我觉得这20年已经足够了,可能有的人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做到了。而且彪子给了我一个最大、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们的儿子。

  一个人面对压力的时候,想得最多的是压抑自己的情绪,我可能是在这之前一直在做一个不太真实的我,因为我知道我要做好一切,是为了让彪子放心。我觉得上天对我已经很厚爱了,给了我那么好的丈夫,又给了我这么好的儿子,我很知足。

  有那么多的朋友爱着彪子,当时他去世的时候,大家都守在他身边,就这么静静地送他走了。他走得非常安详,他的笑容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带着一分俏皮、一分得意。那天天气突然转晴,太阳出来了,所以我觉得他一定是上了天堂。

  冯小刚下辈子你还要做演员

  弟弟傅彪他说:谢谢大家。谢谢在场的所有朋友,这些朋友里边有我们这些和他一起工作过的、生活过的,也有媒体的朋友,他让我谢谢你们。他说,这一世没有合作过的演艺界朋友和没有合作过的媒体,不要遗憾,来世他还做演员,一定补上!我说,希望你来世还是个胖子。他说:今天是夏天的阳光、秋天的风,舒服,他喜欢这样的天气。让我们大家为他的精彩的人生和精彩的谢幕鼓掌。

  张国立为你来不及流泪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痛苦和欢乐都能让朋友们聚在一起。今天有痛苦也有欢乐。

  去年彪子做手术那天,我和葛优送他上手术台,

医院为他准备了一个车让他躺着进去,他执意不肯,说没事儿:“我走着进去,还能走着出来。”其实从那一天起,我们的心里都很沉痛,这之前我们一直都企盼出现奇迹。但医生告诉我们他的癌细胞已经转移了。这一年多,他一直在与癌症做着顽强的斗争,他经常跟大家开玩笑,他为了自己的妻子、孩子和父母没有表现出痛苦。人生的经历其实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让我最有感触的是,彪子用他的行动也教育了他的孩子。我们治丧委员会的朋友们在帮他操办这件事儿的时候,都没有来得及痛苦,也没有来得及流泪。

  刘震云你本来可以更加杰出

  我原来一直觉得傅彪是个感性的人———不是,他是个非常理性的人。如果说他在人生的道路上谢世太早了,那么他在演艺事业中谢世更早。他演艺的道路仅仅走了30公里,还有70公里没有走。他本来能够成为中国屈指可数的演员,但是上帝没有给他这个时间。

  傅彪对中国演艺界留下了不可弥补的、别人无可取代的空白,这个空白我们可以越来越感受到。他在生活中对朋友也留下了空白。为了怀念他,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会把事情做得比过去更好。

  本组文/摄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