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2:06 每日新报
  花香弥漫旋律萦绕满目影像犹记你笑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傅彪追思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内举行,傅彪的亲友和各地媒体倾诉衷肠,共同回忆了好人傅彪生前的点滴,数百名普通影迷也纷纷进场为傅彪献花寄托哀思。回忆起傅彪生前的种种感人言行,在场众人无不感动落泪,慨叹好人走了。

  昨天下午的北京展览馆报告厅内,菊花和康乃馨编织的花篮环绕全场,白玫瑰插制的底板上,黄色菊花拼成的“追思傅彪”格外醒目,无数白玫瑰编制成的横幅“傅彪,带着你的欢笑去天堂”令人动容。在弥漫着花香的空气中
,电影《小花》的插曲《绒花》的旋律一直回响,拨动着人们哀伤的心弦。大厅正墙上,傅彪的超大遗像和他生前的生活照交相呼应,两侧的屏幕上,傅彪出演影视剧的片花循环播放,《大明宫词》《居家男人》《啼笑姻缘》等剧中的傅彪,还是那么鲜活。

  14:00开始,张秋芳和儿子、冯小刚、徐帆、张国立、张默、刘震云、韩三平、葛优、黄建新、何平、陆川、周迅、蔡国庆、高晓松等人先后赶到现场,曾经与傅彪在《大明宫词》中合作过的周迅更因情绪失控而痛哭。之后,影迷也纷纷来到现场追忆傅彪生前的感人故事。一位影迷表示,他同样身患癌症的老妈妈就是以傅彪作为榜样,看着他在电视剧中的表演与病魔抗争。另一位与傅彪有过一面之缘的老者,手拿自己绘制的傅彪漫画来到现场,当他把漫画交给傅彪的妻子张秋芳时,一向坚强的张秋芳忍不住泪如雨下。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傅彪之子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张国立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冯小刚夫妇

言之难尽追思傅彪(组图)
刘震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