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小品有奖征文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陈芳 刘佳)由市群众艺术馆、塘沽区文化局、塘沽文联共同举办的小品有奖征文活动近日启动。

  此次征文活动以促进小品艺术的发展,推出新人新作为目的,凡2003年以来未在本市及全国参赛过的喜剧小品、正剧小品、音乐剧小品、戏曲小品、哑剧小品、曲艺小品等均可参评。

  参评作品要求导向正确、贴近生活、格调健康、风格多样。对参评作品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征文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咨询电话:25862730、2586269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