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圈好友追思傅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演艺圈好友追思傅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妻儿在追思会上
演艺圈好友追思傅彪(组图)
冯小刚向傅彪致意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已故著名演员傅彪的追思会昨天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傅彪生前好友冯小刚、张国立、葛优、徐帆、周迅、刘孜、刘震云、高晓松、蔡国庆、丁志诚、何平等出席。

  昨天下午的北京展览馆内现场气氛凝重,追思傅彪的会堂内摆满了傅彪生前的巨幅照片,每张照片下面都摆满了鲜花,傅彪的笑容、纯洁的花朵在这凝重的气氛下格外让人感到伤悲。傅彪生前的诸多亲属和演艺界好友陆续来到会场,献上一枝白玫瑰,寄托自己的哀思
。傅彪妻子张秋芳和儿子对赶来悼念傅彪的好友表示真诚的感谢。

  张秋芳后来面对好友和媒体说:“我一直都想找一个机会谢谢大家,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有一个比较正常的状态来说几句话,今天我看到我儿子这么坚强,我觉得我应该能做到。我想说的是,首先我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女人,我记得在彪子快要走的时候,有那么多的朋友、所有的家人陪在他的身边,我替他谢谢你们。而且当时我跟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问他:‘彪子,下辈子还嫁给你好吗?’他没有回答我。”

  傅彪的儿子表现得非常坚强,他说:“请大家为我父亲感到高兴,不要难过,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这是不是孝顺,我觉得我们应该为他的走而欣慰,因为他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这么彻底地放松过了。这对他来说是解脱,所以我们没有为他伤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