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点评电视剧《上海风云》:反派角色很出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风云》虽然没有淋漓尽致地将那个乌云密布的年代惨烈杀戮的场景再现,但是世界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拯救水深火热的犹太难民的故事依然感人肺腑。

  《上海风云》中的演员是中外大汇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程前在戏中反派角色的精彩表演让人刮目相看。这个一心想成为上海第一富豪的公子哥李庭琪,不惜向纳粹和日本军阀低头,谋害自己同胞,企图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他丧尽天良,利用自己的弟兄,陷害和谋杀自己的义父,用自己兄弟的生命换回自己的财富婚姻,可最后机关算尽,到头来却成为别人的一颗被利用
的棋子。程前的戏份很多,他通过一些很细微的形体动作将一个十恶不赦、阴险狡诈的内奸演得栩栩如生。整个人看起来极端的邪恶和病态。虽然外表人模人样,但内里卑鄙无耻,作恶多端。

  《上海风云》表现的是世界人民在上海的和平义举,但剧中几位外国演员的表演不太出彩。那个一心为纳粹效力的美女蛇凯瑟琳,本应该有很多千娇百媚,诡计多端的表现,可惜的是那种风情妖冶的一面并没有显现出来。尽管她最后改邪归正,认清了纳粹的真正嘴脸,一起加入拯救犹太难民的正义队伍,但这样的转变没有太多的承接,毫无特色。(温翔)
点评电视剧《上海风云》:反派角色很出彩(组图)
饰演凯瑟琳的外国演员

点评电视剧《上海风云》:反派角色很出彩(组图)
《上海风云》是中国版的《辛德勒名单》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