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敢拼才会赢》PK《超级女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超女”之后看什么?由本地电视台打造的全新栏目《敢拼才会赢》或许是个好选择。9月4日20:10,TVS-3将正式推出《敢拼才会赢》的第一期周选赛。这个公然打出“比《超级女声》更娱乐”口号的新节目究竟有哪些地方可以跟“超女”火拼?

  选手PK———

  《超级女声》选手:歌艺棒,眼泪多,都是清一色的美眉。被PK后,选手卷铺盖回家。

  《敢拼才会赢》选手:才艺全,笑声多,男女老少齐参与。周赛被PK,还可以起死回生。

  评委PK———

  《超级女声》评委:三人评委团个性
鲜明,大众评审团话少权力大。

  《敢拼才会赢》评委:设“明星评审团”、“记者评审团”和“观众评审团”,评委很多但没啥权利,选手命运全看观众。

  环节设置PK——

  《超级女声》:唱得精彩,PK时哭得动情。

  《敢拼才会赢》:在游戏中演唱,在演唱中游戏。
《敢拼才会赢》PK《超级女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敢拼才会赢》笑声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