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密飞行》:人类与智能飞机空中“竞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通讯员 洪玮

  近期除《世界之战》外的另一部进口分账影片《绝密飞行》将于9月8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是哥伦比亚公司斥资1.3亿美元打造的空战题材影片,由动作片专业户、曾执导过《极限战士》、《速度与激情》等片的罗布·科恩担任导演。凭借《灵魂歌王》荣登奥斯卡影帝宝座的吉米·福克斯,参演过《绿巨人》、《情归阿拉巴马》、《美丽心灵》等片的乔什·卢卡斯和参演过《尤利的金子》、《德州电锯杀人狂》、《诱惑法则》、《刀锋战士》等片的动作女星杰茜卡·贝尔联袂主演。

  影片的故事
发生在未来的某个时段。一个名叫艾迪的人工智能战斗机,被派往太平洋空军基地航母接受三位飞行高手的训练。一次,艾迪被闪电意外击中,智力开始自发膨胀,拒绝执行指令任务。一场人类与智能飞机的空中竞技就此展开。

  片中,战斗机划过澳大利亚、泰国、新西兰等地的美景,时而冲上云端,时而坠入谷底,展示了顶端的世界空战场景,有“空战版《U-571》”之称。影片采用了大量特技,场面空前绝后。片中的人工智能战机“艾迪”是以美国正在研制开发的波音公司JSF“联合攻击机”X-32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X-35“天王星”两种隐形战机为原型设计的。
《绝密飞行》:人类与智能飞机空中“竞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绝密飞行》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