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装戏今秋央视唱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31 深圳晚报

  昨日,记者从刚刚排定的央视播出剧名单上发现,两部古装戏《金茂祥》和《宝莲灯》将陆续开播。在抗战题材剧“降温”之后,古装戏开始唱主角。

  央视影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冼星海》、《八路军》等多部抗战题材剧相继播出。9月,在抗战题材剧有所减少的荧屏中,古装戏将占据“统治地位”。

  将在9月11日首播的《金茂祥》原名《商道》,主要讲述了清朝末年金陵城的大商号——金茂祥货栈商海沉浮,历经兴衰的传奇故事,是继《大宅门》、《钱王》、《天下第一楼》等剧热播之后又一部商贾题材剧。剧中李小冉、陈怡蓉扮演的一对情敌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35集电视剧《宝莲灯》作为央视年度大戏,不仅请来刘晓庆担任主演,还对播出时间进行调整,由原先的央视一套调整为9月26日开始在八套黄金时段每天连播3集,并贯穿“十一”7天长假。

  此外,央视在白天的“大剧场”栏目中连续播出3部古装帝王戏,其中包括刘威主演的《唐明皇》以及首播收视率较高的《成吉思汗》和《太祖秘史》两部戏。(尹兆熊)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