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相威尼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40 深圳晚报
  亮相威尼斯
亮相威尼斯(图)
美女陪伴哈里森·福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时间9月2日,哈里森·福特携妻子,也是女演员的卡莉斯塔出席西班牙影片《脆弱》首映式。

  北野武驾到

  当地时间9月2日,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最后一部参赛影片曝光,该片敲定为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的黑色喜剧片《Takeshi's》。

  李安带来《断臂山》

  当地时间9月2日李安导演新作《断臂山》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导演李安,主演杰克·格林哈尔,希斯·莱吉尔,安妮·海瑟薇出席了发布会。作为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之一,李安导
演谦虚地表示并未对该片的获奖前景作过多的考虑。

  周杰伦玩酷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午,导演刘伟强和周杰伦携《头文字D》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该片的其余主演均未现身。而预期将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陈冠希也因为飞机晚点遗憾错过。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小天王的心情,发布会上周杰伦以黑色休闲西装搭配印花牛仔裤的造型出席,酷劲十足又不失稳重。

  比约克助战男友

  享誉世界的冰岛歌后比约克当地时间9月2日亮相威尼斯,推介自己主演的影片《DrawingRestraint9》,该片也是影展“地平线”单元的参赛影片。一同亮相的还有该片的导演、比约克的男友马修·巴尼。

  马修·巴尼是美国上世纪90年代最有创作活力的艺术家之一,以多媒体的创作理念著称。他的作品混合了摄影、表演、录像和电影等多种语言形式,风格十分独特。

  冰岛歌后比约克因为一部《黑暗中的舞者》为广大影迷所熟知,她也凭借此片荣登2000年戛纳电影节影后的宝座。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