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公司来辽挖掘“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37 时代商报

  随着“超女”的火爆,“选秀”成为了今年最热门的字眼。但因为辽宁地区没被选为赛区,所以很多怀揣明星梦想的年轻人很是失望,不过这次好机会终于来了!2日,“2005金汇群星影视新秀大赛”的记者见面会上,香港群星公司正式拉开了一场只针对辽宁地区的选秀活动。

  据悉,香港群星公司曾成功培养出杨恭如、郭可盈等影视红星,最近拍摄制作出的《
求爱上上签》、《忘不了》等电影更是备受好评。此次,该公司即将在内地拍摄《三星堆传奇》、《爱情诊所》和《刀子和刀子》三部影视剧,主演已分别敲定古天乐、杨恭如和陈晓东,其它重要角色将全部在这次辽宁选秀中产生。

  对此,该公司内地负责人孙晓欧说:“我们这次活动是与辽宁电视台合作,力选辽宁地区优秀人材,报名者男女、身高、长相全都不限,只要对影视表演有爱好就可以!选中的新秀都可以参与这三部作品的拍摄,更有机会签约我们公司,被我们全力包装。”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