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被女歌迷强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晚,央视《中华情》节目在山东潍坊举行“中华情·情系潍坊”大型演唱会。在演出现场,梁咏琪被几位热情女歌迷拥抱,而郭富城更是被一位女歌迷强吻。

  本场晚会是奉献给来自海峡两岸的同胞以及海内外华人的。晚8点,由台湾中天电视台的胡瓜、中央电视台的梦桐、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李亚男主持的晚会在潍坊市体育场内开始。晚会阵容汇聚了港台著名歌手郭富城、梁咏琪、张明敏、迪克牛仔、范玮琪等,内地著名歌手林依轮、满江等,还有国外归来的美籍华人歌手顺子、韩国的美女组合“天上智喜”也依次登台倾情演唱。作为压轴人物,梁咏琪和郭富城的出场将观众的情绪推向了最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