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玉米堵走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8点,“魅力女生盛夏绽放魅力之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

  开学汇报演出”在三环路

  万科·魅力之城举行。李宇春原计划到现场给老师、同学及新选出来的“魅力女生”献上一束鲜花,却因为玉米太多,将三个出口牢牢堵死,春春不得不改变计划,没出现在现
场,辛苦到来的玉米无奈而归。

  不到7点,周边的群众、大批玉米就拥进万科·魅力之城,大量的警力、保安出动,维持秩序。8:00,整个现场已经快要失控,场内挤了一万多人,场外还有5000多人想通过各种方法进去。为了防止意外,工作人员严守三个出口,停止放人。许多人大叫着“让我进去看李宇春!”让同伴抱着欲翻过栏杆闯入场内。

  文瑶、张丽、川音老师及此次选拔出来的“魅力女生”一一放歌,漂亮的舞台、动听的歌声令现场观众不停叫好。主办方透露,李宇春虽然不能登上这个舞台献唱,却会来到现场,为其中的一位歌手献花。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春春的身影,不少玉米挤到台前,跪在地上拿着摄像机、照相机,执著地等待着春春上台的那一刻。当春春的好朋友林丽上台演唱时,忽然有一个女生在台下为她献上一束花,所有的人都激动地站起来,却发现那女生脑后有一条辫子,根本不是春春。林丽的歌声结束后,最小的“

超级女生”李璐柯献上了晚会的最后一首歌曲《想唱就唱》,李宇春还是没有出现。

  记者马上追到后台,原来,由于玉米太热情,把万科·魅力之城后门的一个通道全部堵死,两千人的队伍令主办方难以疏通。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工作,看着越来越多的人,主办方与公安方面协商后,不得不改变原计划,将晚会时间缩短,取消李宇春到场的计划,以保证安全。

  晚会结束后,不少从城里骑着自行车来的玉米败兴而归。另悉,叶一茜等在东湖分会场献歌也格外火爆。

  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