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0人中选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长今》中“小长今”赵贞恩赚足眼泪———

  《大长今》的主演虽然是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但目前荧屏上还是“小长今”,许多观众都在称赞:赵贞恩饰的“小长今”太乖巧伶俐了!剧中的许多情节,让观众为“小长今”伤心落泪。昨日获悉,赵贞恩当初是从400人中被挑选出来担任“连生”的童年角色,后来导演认为她有天生带给大家爱的感觉,故改演“小长今”,她果然不负众望,不但有观
众去信电视台要求延长“小长今”的戏份,就连“长今”李英爱也坦言,因为“小长今”演得太出色,让她演起来有压力。

  “小长今”赚足眼泪

  “小长今”在《大》剧中最赚人眼泪的一幕戏———长今妈妈中剑临死前,小长今喂她吃野莓,以及妈妈勉励长今无论如何也要生存下去。据说赵贞恩不靠眼药水,短短4秒内流出真泪。还有前晚,令路指“小长今”是贱民,不要和她同睡一房而将她赶出房间,长今想说出爸妈的身份,但想起不能随便说,只好忍气吞声;昨晚,长今被罚藤打。应考时,因答对了“三国典故”中的“鸡肋”,“小长今”被批准留在宫中,观众也随之舒了一口气。一些观众说:“相信每一个妈妈看了小长今的片段,都会落泪的。”

  400人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饰演“小长今”的童星赵贞恩4岁开始入行,今年11岁。乖巧伶俐的赵贞恩,当初从400人中被挑选出来担任“连生”的童年角色,后来导演认为她天生有带给大家爱的感觉,故改演“小长今”。赵贞恩平日除参与电视台的儿童节目外,就是返校读书,闲时则会画画及看书,不过最爱的仍然是睡觉。虽然工作繁忙,赵贞恩说没有因而影响学业,而且成绩一直良好,她笑言是因为自己聪明之故,坦言只需花很少时间便能背熟剧本。问她想演绎剧中哪一个大人的角色时,赵贞恩说想演“大长今”,因为那是全套剧的主角。十分爱演戏的赵贞恩,决定将来会继续拍戏。

  虽然在剧中,赵贞恩只占了一个星期的戏份,但却为她带来多个拍广告的机会,令她人气大增。现在每天放学,为了躲避小影迷她都要绕道回家。

  下周“大长今”出场

  因“长今”一角人气直升的李英爱坦言,在《大长今》中,给她压力最大的演员就是“小长今”赵贞恩。因为赵贞恩饰的“小长今”非常有灵气,很可爱。而在下周的剧集中,“小长今”在得到郑尚宫的赏识之后,会快乐地奔跑在第一次遇见皇帝的那条路上,就在这个镜头中,“小长今”就会变成“大长今”,李英爱的演出将正式开始。实习生吴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