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辣冤家》昨日关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将重庆人的麻辣性格淋漓呈现的14集电视连续剧《麻辣冤家》,昨晚在铜元局拍摄完最后一组镜头后,顺利关机。该剧将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连播,让不出远门的观众荧屏“麻辣”一回。

  重庆近年来的方言剧以情景系列单元剧为主,此次由重视传媒打造的这部《麻辣冤家》却是人物关系和故事都具有发展性的电视连续剧。该剧主要是以三峡移民为剧情的大背景
,展现在这个背景下,农村人“进城”后,身份的改变带来文化上、观念上的一些碰撞,从而引发出生活中的笑料百出。该剧由曾凡强、凌淋、周二毛等主演。

  昨日,最后一场戏是在周二毛和任盈盈开的串串香店里拍摄:两人辛辛苦苦摆开串串香,眼看生意红火了,结果乡下的亲戚都来蹭吃,周二毛一直对此心里忿忿又不便发作。50多人又来海吃,一个小男孩打碎了碗,周二毛怒气终于发作,给了小仔仔一耳光,结果发现打的孩子居然是他远房的老辈子……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