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举办美国电影节 布鲁斯南星光最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专电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2日在法国北部海滨城市多维尔开幕,开幕影片是好莱坞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斗牛士》。

  布鲁斯南以扮演魅力超凡、无所不能的007号特工詹姆斯·邦德闻名于世。但在《斗牛士》一片中,布鲁斯南一改007的经典形象,扮演了一个玩世不恭、愤世嫉俗、酗酒无度的落魄职业杀手,拼命想逃离随便杀人的痛苦过去。布鲁斯南说:“这与我以前扮演的角色完
全不同”。

  多维尔美国电影节将持续10天时间,除《斗牛士》外,还将展映众多好莱坞大片,如罗素·克劳主演的《铁拳男人》、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伊丽莎白镇》、比尔·默里主演的《破碎之花》及小罗伯特·唐尼与瓦尔·基尔默主演的《小贼·美女·妙探》等。玉女影星克尔斯滕·邓斯特和知名导演罗恩·霍华德等好莱坞影人也将联袂出席这一电影节。

  参与角逐多维尔美国电影节奖项的影片有《撞车》、《杰克和露丝的情歌》和《疯狂大麻》等。电影节将于11日闭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