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神人”打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今晚9点,江苏卫视《激情60秒》月赛第12期将如期与观众见面,这次月赛共有20项表演项目。昨天,记者在演播厅里看到选手们认真地彩排,脚踩双刀、嘴叼自行车、舌舔热得快、双鼻挑水……让人感叹,这个节目到哪里找来的这么多“神人”啊!

  记者昨日一进演播厅,就看到一个身穿蓝色旗袍的女士赤脚站在双刀上,嘴里还叼着一辆自行车。打听之下得知她叫李红沁,来自四川,练过轻功。她已经61岁,是这次月赛中
年龄最大的选手,看到体重达180斤的她站到四只亮着的白炽灯泡上面四平八稳,真是令人大吃一惊。随后,她又上演了惊人的一幕——她将舌头伸入正在旋转的电风扇,风扇立即停止转动。她丈夫告诉记者,李红沁还能在变脸的同时变衣服,还会表演喷火。

  来自辽宁的选手王安辉表演的是“舌火相拥鼻牵水舞”。他把一根很细的塑料管插进鼻子,又从嘴里拉了出来,然后在塑料管上吊了一只装满水的水桶,并且晃动起来。在今天的月赛中,他将表演用双鼻孔挑水和舌舔热得快,这就是所谓的“舌火相拥鼻牵水舞”。他说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挺害怕的,还为这项绝技付出了一些代价,他因为练习舌舔热得快已失去了味觉。

  这次的比赛中还有创下吉尼斯纪录的两位选手:上海选手张宏是呼啦圈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江西选手茅荣荣能够两脚不间断连续颠足球50000次,而吉尼斯颠球纪录是36800次。

  实习生 巫莹 南京日报记者 邢虹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