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珮瑜双出戏叫响津门剧坛李经文梅派剧展示独特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2 天津日报

  记者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天津电视台中华大戏院栏目和中国大戏院联合推出的精品传统戏专场,昨天以几出脍炙人口的好戏赢得了天津戏迷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海京剧院蜚声全国的著名女老生王珮瑜昨天推出了她的拿手好戏《法场换子》和《
击鼓骂曹》,其悠扬婉转、细腻动听的余派唱腔带给观众美好的艺术享受,激起场内的热烈掌声。天津京剧院的梅派名旦李经文昨天表演了名剧《捧印》,她的演唱和身段表演老到娴熟,表现出不凡功力。

  9月17日下午,中华大戏院将在中国大戏院剧场转播河南省豫剧一团的优秀剧目《五世请缨》(据《十二寡妇征西》改编),由常香玉弟子及学生王惠、魏俊英、范静、武惠敏主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