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2 天津日报

  9月4日

  电视剧

  《非常道》第8、9集陈小雨找到了沈婷,驾船将其救走,但二人却被海流冲至另一荒岛上。两人在生死边缘的挣扎中彼此倒出了自己对心中恋人的眷恋……

  TJTV—320:00

  《不能没有你》第2—4集随着沈阳的出现,婉如从一名普通员工一下子成了公司形象代表,公司还专门为她拍了电视广告。当婉如弄清楚这都是沈阳一手安排的时候,决定辞去工作,远离沈阳……

  CCTV—819:30

  《吕梁英雄传》第4、5集王怀当要康顺风召集康家寨的村民为日军修工事。犬养调来凶狠的军犬监工,雷石柱等人杀死了这条恶狗。犬养要杀了王怀当为军犬抵命……

  CCTV—119:55

  电影

  《天使的秘密》

  12岁的小女孩克劳迪亚是大家公认的模范生,因为是家中的长女,总要比弟弟们多干许多家务活儿。于是她便精心地策划了一场“离家出走”事件。她选择的去处是首都博物馆,物色的同伴是既富有又小气的弟弟吉米。在藏满宝物、却戒备森严的博物馆里,姐弟俩竟然神奇地居住了一个星期。在此期间,一个被视为米开朗基罗作品的小天使雕像正在博物馆里展出……

  CCTV—621:5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