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言传身授 张丹露跻身打女行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42 黑龙江日报

  在龙江荧屏正在播出的古装大戏《至尊红颜》和《神医侠侣》中,观众不难发现,善于喜剧表演的张丹露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武打镜头,让人刮目相看。

  其实,张丹露曾学过14年的京剧表演,这为她的动作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再加上男友赵文卓的言传身授,张丹露表演任何动作戏都不成问题。

  张丹露说,刚开始接触武戏时,她对很多拳法套路都不是很熟悉,拍摄时又很不注意自我保护,经常搞得自己伤痕累累。但她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片场虚心请教武术指导,回家就向男友赵文卓请教。现在各大媒体和片商对于她的关注已不是从前那个搞笑不断的“牛小铃”和与赵文卓的感情,而是她武打加喜剧的新风格。张丹露表示,增加武戏是为了挑战演技,拓宽戏路,希望在荧屏上展示不同的张丹露。她说:“我不会放弃牛小玲的表演方式,作为演员,能给观众带去欢笑,对我来说是最幸福和骄傲的事,那种满足感无法言喻。”(生活报)

  作者:张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