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投票不等于销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3:09 扬子晚报
  湖南卫视以呼风唤雨之势打造的节目“超级女声”刚刚结束,可是超女们掀起的巨大“娱乐风暴”还在后面,一个原本简单的娱乐节目就这样迅速升温成了一种社会文化现象。而S.H.E作为当今乐坛最具人气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她们的“星路”和诸“超女”的经历可谓是十分之相似。她们同样都是平民出身,同样是通过电视台选秀造星节目的层层选拔。S.H.E已然完成了“麻雀变凤凰”的嬗变,成为了无数渴望成“星”的少女们的榜样。请她们现身说法谈“超女”现象,应该是很有发言权的,于是在宣传演唱会的机会,记者乘机请S.H.E对
“超女”进行了一番点评。

  S.H.E三个女生表示,她们关注过这次的“超级女声”节目,觉得“超女”们的实力真的不凡,不但个性突出,而且音乐表现各具特色。当S.H.E听说她们中很多都是音乐学校科班出身之后,流露出羡慕的神情。ELLA说:“我当时参赛的时候年纪还很小,也就是喜欢唱歌,从没接受过正规的声乐训练,更不用说是在音乐学院上学了。”HEBE和SELINA也表示同样是选秀,“超女”们的自身条件要比当时的她们好得多。

  ELLA还说:“哪怕是我们三个在选秀获胜之后,关注度仍然不够。而超女们在层层选拔时就已经轰动整个中国内地了,那她们当中的获胜者将来岂不是不得了。她们出道的起点真的比我们要高好多。”说到这儿,HEBE忍不住补充说:“我们在正式签约唱片公司之后,才开始了有关声乐、形体等方面的训练,包括学习怎么和媒体打交道之类。在这些方面,超女们的各方面训练从选拔开始就同时进行了,那她们出道的话肯定会比我们更成熟啊。”

  看得出S.H.E对“超女”们惊羡不已。同时,她们对“超级女声”栏目的影响力也大加赞叹。

  当记者要S.H.E一起来预测一下超女们的未来发展时,她们还是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

  SELINA说:“我相信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会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如此残酷的比赛肯定会教会她们很多东西的。但对于将来发展的话,她们中肯定会有人被唱片公司签约,那就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了。”看来SELINA对超女们的未来发展也充分显示了她一向乐观的心态。

  HEBE较为客观地表示:“其实对于她们来说签唱片公司并不难,但她们要真正成功,有几点是必不可少的。首先,签约一个真正好的唱片公司,公司一定不能是隐藏在节目背后运作。要真正能从歌手的自身特质出发,进行包装定位,从而量身打造最适合她们的歌曲风格。然后就是像我们出道之初也是以翻唱为主,但是一个真正成功的歌手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属于自己的风格。”

  ELLA插嘴说:“节目真的好红啊,一场比赛下来,都有几百万的投票支持率,但我要说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她们已经有了几百万的歌迷或是几百万张的唱片销量,因为她们现在的支持率仅仅是电视节目的红火给予她们的东西。”

  SELINA也认为:“现在大家关注的毕竟是比赛的过程,选手们是通过这个电视节目来展示自己,大家对比赛的未知性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期待。是这个节目造就了这么多的小明星,不知道离开节目后她们还能不能有这么大的关注度。日后,她们就更需要用自己的表现以及真正的实力去征服歌迷了。”

  ELLA又接着说:“所以她们离开电视节目之后就要靠比如广告代言啦、商业演出啦以及各种公益活动来自己给自己攒人气了。这些活动也是作为一个成功艺人在演艺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几个方面。”

  看来,作为前辈的S.H.E对超女的评价还是非常中肯的,我们希望S.H.E9月23日在北京的演唱会能够获得成功,也希望超女选手将来能超越S.H.E。唐峥
S.H.E:投票不等于销量(图)
上图:今天的超女让S.H.E惊羡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