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何洁出演女红军?老观众指其不严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观众指其不严肃;制片人承认是炒作

  即将在贵州开拍的20集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红星照我去战斗》,打算向全国人气超旺的李宇春、何洁发出英雄帖,邀请两位“超女”出演女红军战士。经证实,天娱传媒对此也有积极回应。消息一出,一些上了年纪的观众纷纷反对,他们担心“超女”阅历太浅,演不好红军女战士,而《红星照我去战斗》制片人则回应道:“请‘超女’演红军战士不仅仅是炒作,更是正在进行和即将发生的一桩事。”

  该剧制片人李晓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一帮《红星照我去战斗》剧组工作人员的影响
下,他对“超女”产生了浓厚兴趣,特别看好李宇春、何洁,还萌生出邀请李、何二人出演该剧红军女战士的想法。心急的美术师更是立即把李宇春、何洁“红军女战士”的定妆照用电脑技术给做了出来。据悉,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闻讯后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愿意与《红》剧组方面接洽,并调整两位超女的档期。

  这条消息出来后,网上多个李宇春、何洁的帖吧都热闹非凡,歌迷后援团奔走相告。短短一个上午网上留言达3万余条。但一位老军人则在电话中指责制片单位不严肃,找几个毫无阅历、嘻嘻哈哈的小丫头演红军女战士,能不能演好,令他很担忧。

  针对种种质疑,制片人李晓艺表示:“我们看中李宇春、何洁,不仅是因为她们有很高的人气,而是她们表演的潜质。李宇春的飒爽英姿,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气质,活脱脱的一个现代版的花木兰;何洁靓丽的气质,健康的形象和甜美的嗓音,很能够体现战争年代红军女战士乐观向上、苦中作乐的精神风貌。”(王尚)
李宇春何洁出演女红军?老观众指其不严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电脑合成的两位“超级女红军”。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