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赴水城"复仇" 李英爱不奢望当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0 新华网
“大长今”赴水城"复仇"李英爱不奢望当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亲切的金子》亮相威尼斯

  由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主演的历史剧《大长今》刚在湖南卫视热播,她本人却已飞至威尼斯实施“复仇行动”———当地时间9月3日晚,《亲切的锦子》导演朴赞旭和主演李英爱现身水城,李英爱一袭黑装,精致的妆容更显得落落大方,脸上时刻挂着自己的招牌微笑,而且十分配合地摆POSE供记者拍照。

  不过现场的大部分欧美记者倒是冲着影片的导演朴赞旭去的,《亲切的锦子》在威尼斯亮出的海报上打出的是“复仇三步曲”之《我要复仇》、《老男孩》导演朴赞旭
,《老男孩》曾在去年戛纳影展上获评委会大奖,很多人对此记忆犹新。

  虽然追捧导演的人不在少数,但影片的主演李英爱依然是现场的焦点人物,风头并不亚于朴赞旭。很多人都对李英爱荣膺影后寄予厚望,对此,李英爱坦言并不在意,“影片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已经足够了,得不得奖并没有关系。”同时,李英爱认为自己在《亲切的锦子》中的表演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次,自己也最喜欢。

  《亲切的锦子》讲述的是锦子遭陷害入狱13年,出狱后找男人复仇的故事。甜美可人的李英爱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锦子,年龄跨度从19岁到33岁。锦子20岁时惨遭陷害入狱13年,出狱后找男人疯狂复仇。李英爱在片中要从19岁的小姑娘演起,现场有记者好奇地问她自己19岁时在做什么。“这个问题问得好,其实我拍戏时也一直在不断地想,我当年究竟是怎么样的。”李英爱笑着答道:“那时的我还是个学生,生活很简单,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电影人,有朝一日能来到威尼斯。我真的感到很荣幸,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影片。”特约记者刘颖媛报道)(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