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头号寄生虫”狂花政府25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懒汉”一分钱不挣,竟养活11个孩子4个老婆4个情人

  新快报讯英国有名“头号寄生虫”名叫约翰·沃克,现年47岁,是英国南威尔士凯菲里人。他从年轻时起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人,并曾坐过数年大牢。

  据悉,1980年,沃克和第一任妻子琳恩结婚,后者为他生下4名子女。但结婚数年后,沃克就和妻子离婚,并从此像走马灯一样,不断寻找情人、结婚、生子、离婚。过去25年来,他先后找过4个老婆和4个情人,后者也源源不断地为他生下至少11个、可能多达17个孩子。

  令沃克头痛的是,这一大堆老婆、情人和孩
子们全都靠他一个人养活。一开始,他还想方设法地打工挣钱,但很快他就发现了另一条不花任何气力就能白拿钱的“致富捷径”———申请政府救济。令沃克惊喜的是,英国的救济制度“优越”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补助机构对他提出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掏钱的时候决不手软。无论他提出什么要求,总能迅速得到满足。

  据报道,这些年来,沃克一家二十来口人,迄今已经总计狂花了政府高达250万英镑救济金!日前记者上门采访时发现,尽管分文不挣,沃克的生活却过得挺滋润,他住在政府为他提供的一套3层楼房中,周围还有一大片草坪供孩子们骑自行车玩耍。(袁海)
英国:“头号寄生虫”狂花政府25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头号寄生虫”约翰·沃克和目前的老婆卡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