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10男女要破淋浴世界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莲蓬头下连续淋浴101小时

  新快报讯8月31日,德国西部城市霍维尔霍夫市的10名男女在当地一家旅馆的浴室中开始了一项破纪录挑战,他们将在莲蓬头下连续淋浴101小时,从而打破以前由一组柏林人创下的连续淋浴100小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这群男女的这身“长澡”要一直洗到9月4日才结束。

  据报道,参加这一吉尼斯纪录挑战的10名男女都来自德国西部城市霍维尔霍夫市,他们的年龄在18岁到22岁之间,其中两人是女性,另外8人是男性。从8月31日开始,他们就走进了当地维多利亚旅馆的淋浴间,准备在莲蓬头下
连续淋浴101小时,直到9月4日才结束这趟创纪录的洗澡挑战。

  不过,每名参与者都允许每小时休息10分钟,出来用餐、喝水或上卫生间,以及擦上护肤霜,用来保护自己一直被水淋浴的皮肤。一名医生将24小时在现场守候,确保连续4天缺少睡眠的洗澡不会影响这些男女的身体健康。

  维多利亚旅馆发言人帕特里克·福斯特道:“现场的气氛非常地好。”据报道,淋浴时间最长的人将获得1300英镑的奖金,并且有望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德国《快报》称,目前淋浴时间最长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是一组柏林人,他们曾在莲蓬头下连续淋浴了100个小时,从而创造了这项世界纪录。(台文)
德10男女要破淋浴世界纪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