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爱情事业双丰收 华表封后片酬创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爱情事业双丰收华表封后片酬创新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刚在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获“优秀女演员奖”的章子怡,近一个月来和爱郎霍启山朝夕相对,两人一路由纽约玩到香港再返北京,“蜜月”足有一个月。而开始把工作重心从国外转向国内的章子怡受到了冯小刚的热烈邀请,以200万美金的片酬加盟《夜宴》,开创国内女星片酬新高,可谓是爱情事业双双眷顾的宠儿。

  感情真·男友全程护送回京

  据悉,7月20日,章子怡在洛杉矶出席完外籍记者协会晚宴,翌日便飞往纽约。除为8月份在当地上映的《2046》宣传,另一
个目的是会合8月初到来找屋看楼的霍启山。霍启山抵纽约后,章子怡陪男友到处看屋。之后,两人在纽约玩足两周,再赴香港展开第二站蜜月之旅。27日晚,两人与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等一行四人乘最后一班机从香港到北京,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颁奖礼。

  风头劲·片酬成为国内天价

  自接拍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电影《艺伎回忆录》后,章子怡大部分时间忙于在国外拍戏,并频频在奥斯卡、戛纳等电影节上露脸,在世界影坛迅速走红。

  今年上半年,章子怡的工作重心一直在海外市场,现在,章子怡开始转战国内影坛———以200万美金的片酬加盟冯小刚的《夜宴》,开创内地女演员天价。据悉,新片将于本月上旬在阿尔山地区开机,预计拍摄5个月。章子怡将与葛优、周迅、吴彦祖、黄晓明等实力派演员大飙演技,打造一部豪华的古装宫廷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