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捧场秋冬派对 天心美胸奢华演出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56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艺人捧场秋冬派对天心美胸奢华演出 (组图)
艺人捧场秋冬派对天心美胸奢华演出 (组图)
天心

  南方网讯知名品牌“PRADA”3日晚举行2005年新装秋冬派对,吸引不少艺人热烈捧场!近来才以韩剧《浪漫满屋》打开知名度的金成洙,专程从韩国赶来观摩该品牌发表会,一身贵气装扮的他,前脚才踏入会场,就被工作人员拉著跑,连一句问候的话都来不及说,身影犹如一阵风。“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为了自己首次的处女观摩秀,不惜轧下30几万元“装”点一身行头,她说:“没办法,既然是第一次看秀,当然
不能太随便。”天心一身娃娃装,衬托出魔鬼好身材,当然也成了当晚唯一“最爆的美胸女王”,问她会不会觉得很露?她笑称,“不会啦!该做的防护措施一样没有少,而且我今天的装扮,颇符合它们低调奢华的感觉。”挺著6个月的身孕,名模王圣芬依然勇敢穿上高跟鞋,令周围人不免捏把冷汗,她解释:“既然出席派对,就该尊重这份工作,我会很小心。”

  前晚刚从大陆返台的伊能静,停留了一天,明天一早又要搭机离台,短短的几小时停留,她望著熟睡的儿子小哈利,忍不住又想掉瓷A她说:“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在他身边,你们看得出来,我28小时没睡觉了吗?”受到重金礼遇的她,即使穿了Size不合显得太宽松的衣服,仍强打精神卖力演出,敬业精神让人拍拍手。除了几位女星亮丽出席,另包括陶喆、郭品超、郑元畅及黑人等,现场贵气十足。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