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默多克之子亲密现身 妮可上演"美网情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与默多克之子亲密现身妮可上演"美网情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自从与结婚十载的汤姆·克鲁斯劳燕分飞后,对感情之事一直非常低调。虽然外界曾盛传她的绯闻男友接二连三,从罗素·克洛到裘德·洛,从知名歌手蓝尼·克罗维斯到纽西兰大亨及多金制作人史蒂芬·宾,但妮可一律摇头否认,闭口不谈新欢话题。

  据新闻午报报道,但媒体对妮可的感情世界“贴身追踪”,近日有消息爆料声称,妮可近日与两位男名人走得相当近,一位是澳洲乡谣歌手凯斯·厄尔本,另一位则是澳洲传媒大亨默多克的长子拉克伦。巧合的是,这两位
都是妮可的“老乡”,看来妮可与同乡男名人的交情着实不浅。

  有消息称,妮可和凯斯曾于上周搭乘飞机前往加勒比海巴哈马度假散心,两人的感情在愉快的旅游活动中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据悉,凯斯为了避免摄影记者抓拍到两人合影,还特意派私人保安担当“先锋队”,确认机场没有狗仔队后才放心登机。到达旅游胜地巴哈马小岛后,两人并未入住酒店,而是低调地选择了私人住宅。在旅游期间,妮可和凯斯始终避免公开亮相,主要由朋友负责接送。度假后,两人一同乘豪华专机返回,但上下班机的时候两人都分开。关于这段恋情的真实与否,妮可的发言人予以否认。

  然而前日,妮可身边的伴侣又换成了默多克的已婚长子拉克伦。两人一同出现在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现场。在欣赏瑞士名将费德勒与法国选手桑托罗比赛的同时,妮可与拉克伦谈笑风生,言谈甚欢。两人不时深情对视,眼神认真而专注。有片刻时间,拉克伦为了妮可还坐到了走道台阶上。尽管如此,拉克伦仍然非常开心。现年33岁的拉克伦上月才出任其父的新闻集团副营运总裁一职。另有消息称,虽然拉克伦与妮可交往甚密,但已有妻室的拉克伦不可能是妮可的“新男友”。更何况两人如此高调露面,应该是一对谈得拢的好友。(闻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