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台湖南卫视争资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8 重庆晚报

  湖南卫视挖人挖到了重庆的家门口,更何况这一次是跟电视台资源密切相关的主持人大赛,重庆电视台难道甘心做“沉默的大多数”?昨日,记者采访了重庆广电总台电视频道运营总监黄翔。

  黄翔说,湖南卫视此次动作是电视频道向外拓展市场的一种营销行为,是继超女之后又一波平民海选浪潮的开始,选择重庆是市场布点的需要。就业内的行情来说,目前省级卫
视的竞争已经突破传统模式,以立体营销的方式向地面展开,其主要的表现方式就是活动营销,这是一种新的竞争格局。

  对手打到家门口,同时又是挖掘主持人资源,重庆电视台难道高挂免战牌?黄翔透露,在重庆广电总台最新一次的高层会议上已经确定,要开拓娱乐频道的产业化市场,打造本土娱乐的强势品牌。另一方面,重庆电视台正在和光线娱乐密谋一个大动作,即全民总动员性质的节目“活动中国”,届时,PK台上,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