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风暴刚过 "超级男声"马不停蹄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级女声”风暴刚刚席卷而过,为之疯狂的人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这场横扫全国的娱乐风暴的始作俑者上海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又开始了新的动作。据悉,“2005超级男声”已确定本月10日在南宁率先登场。

  本届“超级男声”共分11个唱区,包括南方6市(南宁、成都、南昌、长沙、杭州、广州)、北方5市(济南、石家庄、西安、沈阳、武汉),是继“超级女声”后的又一档大型平民
娱乐节目。

  “超男”和“超女”在各方面有着很大的相同之处,突出特点是最大程度降低门槛,让想唱歌、能唱歌、会唱歌的普通人经历由平民到歌星的历程。该赛事不论唱法、不论外型、免费报名的参与方式,号称让每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参与。

  与“

超级女声”有所不同的是,作为一场男性参与的赛事,“
超级男声
”将更加强化原生态表现和残酷淘汰的“超级烙印”,无论是在赛事组织上还是在节目制作上,都体现出极具表现力的雄性特征。(郝仕林)(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