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情人竟同场欢唱 佼佼小S世纪大和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46 中国新闻网
昔日情人竟同场欢唱佼佼小S世纪大和解?(组图)
昔日情人竟同场欢唱佼佼小S世纪大和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人与人之间的缘份真是奇妙,黄子佼跟小S,昨天凌晨竟然不约而同,出现在台北市忠孝东路SOGO钱柜KTV欢唱,工作人员看到佼佼、曹兰、李明依、小S、大S等人先后走进KTV唱歌,还以为“世纪大和解”,结果,只是不同的两队人马凑巧都选同一家KTV唱歌。

  佼佼表示,他约曹兰、李明依唱歌,比他晚十分钟到的曹兰,一进包厢,就跟佼佼说:“你猜我刚才在楼下遇到谁?”佼佼看曹兰表情、听她语气,大概猜到答案,曹兰并未告诉大、小S,佼佼也在。

  佼佼这队人马
中,李明依跟小S也有一点交情,李明依是否趁此机会扮演双方“桥梁”记者求证李明依昨凌晨的情况,李明依说:“我不知道小S在里面,是因为我在门口park车时,park车先生问我,是不是跟大、小S同一间包厢?我心想,不会吧,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后来听曹兰说才确定。”

  到了凌晨2点多,李明依传了封简讯给小S,知诉小S,“好巧,我跟佼佼也在这一家KTV唱歌”,结果小S回传李明依,“真的好巧”。佼佼说:“人家都结婚生子了,别再提了,就是一个“巧”字而已。”佼佼前阵子因主持裴勇俊记者会,被批“冷”,有点沮丧,最近许多朋友鼓励他,他主持记者会的功力及分寸拿捏还是一流的,敬业口碑早在娱乐圈传开,他才重拾信心,准备再好好多接主持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