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爆曾暗恋王力宏? 蔡依林坦言爱男人优秀又才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26 中国新闻网
自爆曾暗恋王力宏?蔡依林坦言爱男人优秀又才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3日顺利落幕,夺下本届最佳男女歌手奖的王力宏和蔡依林,自然成为镁光灯焦点!庆功宴上,王力宏也大赞蔡依林的歌喉和舞技,让Jolin脸红!

  本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恋情绯闻不断,首先是盛传已久的玛莎和梁静茹,早在颁奖当天,五月天走星光大道时,玛莎就遭主持人陷害!主持人先一一问五月天成员最喜欢马来西亚的什么东西,惟独问到玛莎时,主持人改口:“大家都知道,玛莎最喜欢马来西亚的…”随即麦克风转向围观粉丝,大家异口
同声喊到:“梁静茹!”现场笑声不断!

  而在颁奖典礼后的庆功宴上,蔡依林竟然自爆曾暗恋过王力宏,迷上他在舞台上的帅气模样,她更透露,当年王力宏在舞台上表演“公转自转”时,她就看得十分入迷,也喜欢上男人优秀又有才气!

  王力宏除了恭喜小师妹封后,更把功劳揽到自己身上,表示当年蔡依林参加音乐台歌唱比赛时,要不是他给了满分,蔡依林就没机会啦!他也赞许蔡依林近年来的歌唱表现,总算找到自己适合的歌路。

  不过,王力宏虽夸Jolin颁奖表现满分,当旁人问起两人是否会合唱时,王力宏却很不给面子,当场SayNo,让Jolin心好痛,王力宏看到她这么失望,立即改口,表示以后考虑看看!

  同样是绯闻情侣,玛莎和梁静茹在庆功宴上一反常态,主动要求一起接受访问,更为了梁静茹新专辑宣传,表示专辑发行时会有更劲爆的消息公开!虽然这段感情绯闻,外人看得雾煞煞,但五月天和梁静茹似乎玩得挺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