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约翰列农与尼克松不合? 大野洋子将内幕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一部关于约翰列农与美国政府及总统尼克松之间矛盾纠纷的电影即将开拍。

  这部电影名叫《美国vs约翰列农》。由列农生前的妻子――大野洋子与一娱乐公司合作拍摄。故事发生在1966-1976年,

  那时候,前甲壳虫乐队成员正在为加入美国国籍而努力。这部影片对列农与美国政府的矛盾展开了探究,再现了列农由于反对越战而与美国政府关系决裂。

  近年来,有消息透露说,那时,列农音乐创作中的反战情绪与日高涨,尼克松总统试图压制列农,使他安静下来。

  影片的制作人凯文贝格斯(KevinBeggs)表示,把这一重大事件公布于众,他们感到心惊胆战。这将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是高质量的娱乐制作。

  预计,这部电影将于2006年,约翰列农取得美国国籍30周年纪念日上首映。(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