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约克现身威尼斯电影节 展怪诞影片人变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51 中国新闻网
比约克现身威尼斯电影节展怪诞影片人变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日前,冰岛精灵比约克将她独特的古怪风格带到了威尼斯电影节。前不久,比约克和她的男朋友――概念派艺术家马修勃尼(MatthewBarney)合作拍摄了一部影片。比约克选择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将该影片发行。延续比约克在歌唱,服饰等领域的奇特风格,这部电影的内容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构想出来的。

  影片故事发生在日本长崎海湾,比约克与马修饰演一对轮船上的游客。电影开播不久,观众就可以看到,比约克和马修无论是在轮船甲板上散步,还是洗澡时,都穿者鲸鱼皮制成的衣服,他们的脖
子上都有如同鲸鱼背上的呼吸孔似的东西。最后,他们俩用刀子砍掉了对方的脚和腿,然后变成了2只鲸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显然是暗示这一种新生,复兴。

  比约克亲自完成了该片录音带的灌制。在接受采访时,比约克说:刚刚交往时,我们决定绝对不在一起工作。看看现在,交往5年后,想不在一起合作都难。这两个另类艺术家合作的影片一定回让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展更加绚烂多姿。(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