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颜》境外版权已卖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新锐女导演李玉执导的《红颜》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9月9日这部影片将在威尼斯当地最大的电影厅内展映。影片还没有开映,主创还在国内,就不断收到威尼斯发过来的捷报。负责该片发行的燕子说:“我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威尼斯的消息,这部影片现在卖得很火,境外版权基本上都卖出去了,欧洲是最早成交的。”导演李玉说:“这是一部有文化底蕴的影片,大家看到的是中国小人物的可爱之处、生存之美,海外市场的确很看好这部影片。”

  据悉,《红颜》剧组将于本月6日启程,和《长恨歌》剧组同日抵达威尼斯。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