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广东区总决赛:朝鲜族佳丽夺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37 南方网
  金羊网文:记者 董芳 郭晴 摄:实习生王鹏军/新快报
世界小姐广东区总决赛:朝鲜族佳丽夺冠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获得冠军的18号选手赵菲

  南方网讯前日(3日)晚,第55届世界小姐广东区总决赛在广州木偶艺术中心落下帏幕,来自辽宁的选手、朝鲜族姑娘赵菲最终夺冠,余亚威和刘静分获亚军和季军,取得了参加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评选首次设立广东赛区,冲着“世姐”的名气,不少女孩都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入围,选手的职业范围较为广泛,有模特、学生和教师。决赛晚会上,佳丽们分别进
行了自我介绍、泳装秀及问答、组合式才艺表演、晚装秀等四个环节的考验,最终评出三甲,评委还选出了最佳才智、最佳才艺、最上镜奖、亲善小姐等六个单项奖,冠军赵菲独中三元,还夺得了最具青春活力奖和最佳仪态奖。

  今年的世界小姐大赛仍在三亚举行,时间是11月20日至30日,这也是海南省三亚市继成功举办2003年和2004年两届世界小姐大赛后的第三次“受命”。目前,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的湖北、天津、北京、黑龙江、新疆等分赛区都已完成了选拔。

  自2001年开始,已有四名中国小姐参加了世界小姐大赛,其中关琦在2003年获得的季军和亚洲美皇后称号是中国在国际性选美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