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针见血》杨欣当月老给刘烨介绍对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52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陈旧/新快报
《一针见血》杨欣当月老给刘烨介绍对象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警匪剧《一针见血》也玩浪漫

  由名导康红雷执导,刘烨、杨欣、左小青等人联袂出演的警匪剧《一针见血》,眼下在内蒙古外景地拍摄正酣。据了解,剧中内地四小花旦之一杨欣饰演一位漂亮“月老”,负责给刘烨、左小青介绍对象。

  按照剧情,“杨欣”与“左小青”是多年的同学,又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因此,对“左小青”的婚姻大事,她比自己的事情还着急。为了撮合“左小青”和“刘烨”,她成功地当起了“月老”,而当两人出现小矛盾时,她又热心相劝
,直到两人顺利度过感情危机。不过,“杨欣”自己的婚姻就远没有她介绍的那一对儿那么美满,她的老公逼着她做伪证,见她不肯就使用武力,让她心如死灰,最后,在“左小青”和“刘烨”的帮助下,她才逃脱魔爪……

  在接受采访时,杨欣告诉记者,自己在戏外与刘烨、左小青相处得也十分融洽,拍戏之余,他们的保留节目是买来一个大西瓜分着吃:“那感觉,就如同戏中的月老和情侣一般。”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