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集中出现 丽都岛光芒耀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13 新民晚报

  昨天的丽都岛星光璀璨,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三分之一的明星都集中出现了。主演《格林兄弟》的美国俊男马特·戴蒙、澳洲酷哥希斯·莱杰、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主演《伊丽莎白小镇》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蜘蛛女”克里斯汀·顿斯特都于昨天踏上了电影宫前的红地毯。意大利影迷的尖叫声响彻云霄,几乎使整个丽都岛都震动了起来。

  精彩出场

  马特·戴蒙、希斯·莱杰和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是在《格林兄弟》的发布会上和记者见面的。从《心灵捕手》《生死豪情》到《千王之王》和《拯救大兵瑞恩》,戴蒙在影片中一向给人以硬汉的感觉。而昨天的戴蒙则显得文质彬彬,黑色的休闲衬衫,白色的T恤,讲话也是细声细气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相比较之下,希斯·莱杰就显得阳光许多。这届电影节上,他主演的三部影片《卡撒诺瓦》进入展映单元,而《断臂山》和《格林兄弟》则都是竞赛影片,事业上的顺利让这位炙手可热的澳洲明星中气十足。尽管他说自己“感到很累”,但讲话声音的分贝却依然震得记者鼓膜嗡嗡作响。

  奥兰多·布鲁姆和克里斯汀·顿斯特的出场很精彩。他们乘坐的游艇刚在码头停稳,早早等候着的影迷们就迫不及待地尖叫出声了。到底是俊秀的“魔界精灵”,知道如何讨影迷的欢心,只见奥兰多极其有型地用手捋了捋自己鬈曲的褐色头发,一边露出迷人微笑,一边飞吻,魅力四射,绝对“蛊惑人心”。

  机智问答

  发布会照例是记者“以权谋私”来亲近自己偶像的机会。国外记者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追星欲望”,每次提问前都以一句“我是你的影迷”来开场。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的戴蒙早就见怪不怪了,莱杰则礼貌地说声“谢谢”。只有贝鲁奇,先是点点头,接着天真地反问“真的吗?”惹得众记者微笑。

  毕竟是老牌明星了,戴蒙对于记者的提问反应最快,有记者问他,“在电影中,你是骗子加赌徒,那现实生活中,你是相信运气呢还是相信努力?”几乎想都没有想,戴蒙就回答说:“我两样都相信,成功是要靠机遇的,但是没有平时的训练和积累,你就无法抓住机会。”

  红毯亮相

  晚上的红地毯上,3位帅哥都穿着黑色西服。随和的布鲁姆对于影迷的签名要求有求必应,甚至还抓起不少女影星的相机,自拍一张合影,乐得大家合不拢嘴。不用怀疑,最亮眼的红毯明星一定是女性。“

性感宝贝”贝鲁奇身着低胸的曳地晚礼服,优美曲线一览无遗,再配上鬈曲的黑褐色秀发,充满成熟女性的诱惑;而顿斯特则难改清纯本色,一身土黄色的套裙配上靓丽的金色腰带,周身散发出青春的魅力。

  特派记者 张艺

  (本报威尼斯今日电)

  莫妮卡·贝鲁奇

  马特·戴蒙

  希斯·莱杰

  奥兰多·布鲁姆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