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日不爱豪饮 剧中一醉方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13 新民晚报

  记者近日在上海遇见了影视明星张铁林,他即将参加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万紫千红——纪念中国电影百年诞辰”演唱会。他告诉记者,他目前正与北京众明星一起在中国电影乐团积极排练。

  张铁林这次来到上海,还想筹备拍摄一部以京剧为题材的连续剧。为此,在沪的短短两天内,他先后采访了童祥苓、张南云等京剧名家和101岁的京剧评论家张古愚等12人。张铁
林目前正在紧张地组织剧本,并准备自己主演。张铁林说,此剧是否会邀请“铁三角”的另两位明星王刚、张国立共同加盟,目前还没有想好。

  张铁林说,前一阵,有媒体曾报道说他与傅彪一样患了肝癌,这纯属空穴来风。最近,他频频在公众面前亮相,就是为了辟谣。

  实际的情况是,前一阵,他确实进行过一次体检,疑似肝出了点问题,于是,这一消息就从台湾媒体传出。体检后,他确实还曾与傅彪通过1小时电话,傅彪热心详细地为他介绍了自己患肝病的有关情况。幸好,他最后没有检查出问题,但傅彪却因为肝癌走了。

  谈到近况,张铁林说,他即将主演一部以茅台酒传奇为题材的30集连续剧《酒王》,并准备在剧中“一醉方休”,以显示酒王风采,但他自己在生活中并不喜欢豪饮。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张铁林在上海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