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复出巡演 首场定在澳大利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美国流行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将于2006年年初举行巡回演出,首场演唱会定在澳大利亚举行。

  在接受采访时,后街成员豪伊(HowieDorough)表示,后街男孩组合将于2006年年初开始全球的巡回演出。他们将在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去澳大利亚。他说:“解散5年后,后街男孩又回来了,我们会比以前更加出色。”

  据悉,日前,后街男孩组合在澳大利亚做了短暂的旅行。可惜的是,他们没有在当地举行任何演出,甚至没有公开亮相。

  今年,后街男孩发行了一张专辑――《nevergone》,他们已经着手准备明年的巡回演出。眼下,后街成员正在加拿大旅行。他们计划将首场演出定在

澳大利亚

  豪伊表示,之前,后街男孩由于诸多原因最终于2001年解散。现在他们已经休息,恢复过来了。他说:“现在的后街男孩比以往更有默契。提起演出,后街成员们非常兴奋。我们看了以前自己的演出录影,感到非常自豪。接下来我们会尽全力,带给大家更棒的演出。”(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