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老公透露喜欢麦姐原因 表示还想要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1:30 新华网
麦当娜老公透露喜欢麦姐原因表示还想要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的英国导演老公古伊·里奇比麦姐将近小10岁,但他们这对老妻少夫却是相当恩爱,在是否还想要孩子的问题上,里奇也和麦姐的观点完全一致,他说他很想和麦姐再生一两个小孩。

  目前里奇和麦姐已经有了一个8岁的女儿罗德斯和5岁的儿子罗科,由于里奇仅仅是罗德斯的继父,所以和麦姐仅生一个小孩显然不能让他感到满足,他说:“我当然想拥有更多的孩子,我喜欢小孩,我喜欢当父亲的感觉,身边有个孩子打打闹闹不仅不会让我感到烦心,反而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此前今年47岁的麦姐已经表示,她不排除会再次怀孕的可能性,虽然从年纪上讲这种可能性较小,而且麦姐一直对自己的身体很在意,身体状况也很不错,前不久她骑马时摔下地造成肋骨骨折,但几天后麦姐就精精神神地康复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她的确有再次当妈妈的身体基础。

  与此同时,里奇还首次曝料说,他之所以喜欢麦姐是因为她是一个特别直爽的人,里奇说:“麦当娜简直就是一个直肠子,她如果有什么想法就会直截了当地说出来,而且一会儿也不能藏在心里,仿佛不说出来她就会憋死,她的性格很透明,跟她在一起很舒服,也很惬意,两个人不必相互猜来猜去藏着腋着。”(清晨)(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