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0906-09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鼠:本周会在工作方面感到沮丧,自己认真工作,却老是被一些人莫名破坏,上司也没看到你的努力。虽然工作压力让你烦心,但必要保持良好作息,否则连带身体状况也会出现问题。

  牛:你会为一些错失责怪自己,使你整个星期情绪不安宁,工作表现也不如理想。近来有被降职或裁减的可能,你必须为自己增值,才能幸免于难,多做一些表面功夫也是必要的。

  虎:和另一半容易因意见不同产生争执,态度不要太过强硬,不然冲突将无法解决,你的心情会更加烦躁,感情也容易降温。放开胸怀,自可减少无谓的烦恼。穿白
色衣服有助保持平稳的情绪。

  兔:近来你对事物的观点变得狭隘,人也变得敏感,别因小事跟身边的人闹僵,要多顾及别人感受。在事业上会遇上挫折,但会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一位相交多年的长辈可助一臂之力。

  龙:本周会有被骗的可能,谨记时刻都要保持思维冷静及清醒,别过分自信,小心分析各项事情,不要没头没脑裁进人家的陷阱里。工作上要提防遗漏重要的消息,令一个难得的机会白白溜走。

  蛇:你会因小误会而跟恋人貌合神离,即使一起也不能感受到欢乐的气氛。工作上你跟客户和上司之间的互动变得频繁,是发挥自己的好时机。家人会有升职机会,你也替他高兴。

  马:你的心情有一些烦躁,不如多和朋友商量讨论,也不要太过在意感情问题,以免更加心乱如麻。工作上要处理的事情又多又复杂,你得多点耐心,在下半周工作计划容易被突发事情打断。

  羊:你受制于传统观念或某个不切实际的承诺,使你整个星期都陷于痛苦的情绪当中。要求好友代你处理一件紧急的事情,对方却因小事而耽误,使你蒙受损失,本周宜亲力亲为。

  猴:积极而正面的转变近在眼前,所以不妨放开自己,多尝试不同的新事物,有机会开创新天地。和情人会有口角发生,应冷静处理,不要意气用事。别因大意造成财物损失。

  鸡:你要在限期前完成手头上的事情,时间压力令你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同事间的纠纷也令心情受影响。本周有利异性缘,因此需要把握机会。此外在交际应酬会有不少花费,很难避免。

  狗:繁重的工作排山倒海而来,而身边的人都不能帮上半点忙,令你有窒息的感觉。宜趁假期到外面逛逛,放松身心,暂时将生活的不顺遂抛诸脑后,让自己能够平复一下心情。

  猪:工作上暗涌不断出现,迫使你非提起精神不可,别再整天做白日梦,实际行动比任何构思都重要。你跟恋人会很注重彼此的想法,也会多关心对方,两人的感情有更好的提升。(澳门熊生)
本周生肖提点(0906-0911)(图)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