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忙完专辑忙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最近刚刚完成了新专辑的工作,这可是两年来他费尽心血做的精品,也许是最近工作太辛苦了,罗比想好好放松一下,而对31岁仍然没有固定女友的他来说,最好的放松方式无疑是与年轻漂亮的美眉们调情寻欢。于是,连续两个晚上,罗比分别与两个金发美女作乐,让他感到甚爽。

  罗比先是和名叫茱莉叶·泰勒的女孩一起度过了良宵,然后又和身为健美教练的美女
拉奇尔·乔治上床。罗比在一家酒吧里看上24岁的茱莉叶后,就单刀直入地问对方:“你经常来这里吗?”

  然后紧跟着就是一句:“你想到我的房间去吗?”茱莉叶先是婉言谢绝,罗比却并不灰心,他又问:“那么你是否愿意到我的房间去喝杯茶呢?”

  事后被罗比成功引诱的茱莉叶说:“我的确和罗比一起度过了一个晚上,我们过得很开心,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人。”

  第二天晚上,罗比又盯上了22岁的拉奇尔,一个朋友说:“罗比真的很喜欢拉奇尔,他费了很大的劲儿才钓上拉奇尔陪他上床。”罗比先是邀请拉奇尔和她的几个女友一起到他的房间,然后他对拉奇尔说,开完派对她的女友就得走人,结果房间里只留下了他们两个人。

  一个朋友说:“罗比和拉奇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拉奇尔无法相信罗比竟然是这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罗比则说拉奇尔身材极棒,他很过瘾。”(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