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斯莱特膺最性感英国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9月5日报道,最新发布的一项民意评选结果显示,《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当选英国“最性感的妈妈”。

  险胜“巨胸”乔丹

  在由婴儿用品公司“新安怡”举办的名为“性感妈妈”的民意评选活动中,这位主演《泰坦尼克号》的电影明星以微弱优势险胜“巨胸”模特乔丹。乔丹在产下第二个孩子几周后,重返T台。

  很少被服饰或名声所困

  30岁的温斯莱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4岁的米亚和21个月大的乔。新安怡女发言人说:“凯特·温斯莱特当选,不单是因为人长得漂亮,还因
为她非常现实的生活态度,很少被服饰或名声所困。”

  “最性感的妈妈”是为将于9月16日开幕的“英国美味周”评选的,举办“英国美味周”的目的则是为癌症儿童组织“CLICSargent”筹集善款。(任秋凌)
温斯莱特膺最性感英国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最性感妈妈(部分名单)

  1.《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

  2.“巨胸”模特乔丹

  3.BBC电视节目主持人泰丝·戴莉

  4.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5.好莱坞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

  6.澳大利亚超级名模艾尔·麦克珀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