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手动态:邵雨涵豪情万丈要当“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代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实习记者 晓静

  首届华语网络歌手大赛参赛者、落选超女邵雨涵于8月18日签约飞乐唱片公司,成为了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的落选超女。此后,邵雨涵不仅揭批超级女声“十宗罪”高调地向超女宣战,更是于8月底火速推出公司为其量身订做的首张单曲《我是超级女声》,自言要代表所有的落选超女向三甲发出挑战。

  邵雨涵目前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与李娜同届,是周笔畅、易慧的同门师姐。邵雨涵上周末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再爆超级女声黑幕,并豪情万丈要当“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代言人。

  以“十五万落选超女
”代言人自居


  在8月30日的《我是超级女声》唱片发布会上,邵雨涵就曾表示:“我之所以火速地推出单曲,就是想代表所有的落选超女向三甲发出挑战,我们并不比她们差。”而之后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再次表示了落选后的不服气:“我觉得我能比她们好,落选确实不服气。不仅是我不服气,其实我做这么多,也是代表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一种心理发泄,代表她们的心声,很多落选的超女她们都不想说,我在这里呼吁大家有自信,然后告诉她们其实一场比赛并不重要,要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要有信心。”

  不是自我炒作,是要一个公平

  对于公开揭批超级女声十宗罪是否借机炒作自己,邵雨涵则认为这样做只为还个公平:“这问题说出来之前跟自己的心理也做了一个斗争,我觉得其实很多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只不过不想说出来而已,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所看到的所感悟到的说出来,只是为了还一个公平,觉得有必要把知道的说出来揭露他们的丑恶,不想他们玩弄观众的眼泪、短信支持率。”
选手动态:邵雨涵豪情万丈要当“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代言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手动态:邵雨涵豪情万丈要当“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代言人(组图)
  谈师妹周笔畅:台下的她比舞台上的她更真诚

  对于同校师妹周笔畅,邵雨涵笑着说:“其实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呀,在学校的时候是一种很平凡但是也挺酷的那种女生。其实她挺像一个男孩子的,喜欢打篮球等体育运动。”邵雨涵自言在参赛前与笔笔就认识了,只是在进入五十强后才得知她也参赛的。

  她告诉记者,在一起参赛的李娜、易慧和周笔畅三个人中,周笔畅的变化是最大的,“不仅是在个人穿着风格上,而且在舞台上表现的欲望也更到位了。”而对于台上的周笔畅与台下的周笔畅有何不同,邵雨涵则说:“台上的周笔畅一次比一次进步,看得出来她压力也挺大的,再一个就是台上的周笔畅没在台下的真诚,台下的她其实也是一个很害羞很腼腆的就像小男孩的那种。”最后,邵雨涵用一句很中性的话概括了她所认识的周笔畅“有着女性的温柔又有着男性的帅气”。

  周笔畅
选手动态:邵雨涵豪情万丈要当“十五万落选超女”的代言人(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