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店风云》男演员吹嘘:“叫‘鸡’都可以打八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同剧女演员揭色情老底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看不惯男同事吹嘘自己的“淫史”,无线某女演员爆料称电视剧《酒店风云》的六名艺人在东莞拍剧时沉迷色情场所。之前矢口否认的当事人不知道在面对人证的指责下又有什么借口?这起无线小生的集体“拉链门”事件,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新的发展。

  女演员揭老底之前有香港杂志爆出《酒店风云》男艺人集体寻欢事件,该剧的男演员包括马德钟、莫家尧、蔡子健和新札小生吴卓羲等。但是当事人与该剧监制在报道出街后均跳出来否认,而且还指责杂志无中生有,表示不会理会也不会回应这些无聊的传闻。谁知才过了两天,该剧的一名女演员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主动向杂志爆料,不仅证明了“集体寻欢”的真实性,而且还指出他们不止一次光顾“淫窟”。据报道,该女演员说起这起事件时,语气十分愤怒:“本来他们去玩,是不关我的事。但那个专拍旅游节目的‘小哥哥’,整天在片场谈淫史,还得意洋洋地说因为自己是明星,连叫‘鸡’都可以打20%的折扣,真是恶心!”她还指出,由于这帮男演员不时在片场内高调吹嘘,令不少同剧女演员都看不过眼,不过碍于同事的面子也不好埋怨。

  杂志记者暗访随后,该香港杂志的记者再次到女演员口中的

东莞某酒店暗访,发现酒店的KTV果然有“不同凡响”的“独到之处”。首先,有十多个穿比基尼泳装的女侍应不断地穿梭其中。而最受顾客欢迎的就是一个模仿娱乐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的游戏环节。这个环节是让客人在游戏中赢“奖”,而奖品就是这帮衣着火辣的女侍应,胜利者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个上房陪伴。该KTV一名陈姓经理表示:“我们有不少熟客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们喜欢call(电召)女子上房。”至于这帮有头有脸的人物当中是否有《酒店风云》中的男星他则不肯透露。不过其中一名“头牌”小姐CoCo(化名)就比较坦率,她坦言先前《酒店风云》剧组驻店拍摄的时候,KTV出动了多位小姐帮他们“解闷”,还表示拍摄期间不少明星很喜欢她们的服务,不时都会有“看着眼熟但说不出名字的明星”到KTV享受特殊服务。CoCo还说,其中有一名男星对她们提供的“冰火”服务,赞不绝口。(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