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将变身迪斯尼乐园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慧琳将变身迪斯尼乐园公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Kelly)日前应邀前往迪斯尼乐园拍摄《PrincessMedley》的MV,于本月十一日大汇演播出。该首歌由迪斯尼三个经典童话故事的主题曲改编而成,包括灰姑娘、人鱼公主及白雪公主。由筹备到录音至拍摄MV,整个制作过程需时两个月,相当认真。

  Kelly特地邀请好友奚仲文设计三套公主服装,每一套均是度身订造,光是试身也要三次;由于这几条裙太大,当日需由四位工作人员负责运送。Kelly代言的珠宝商亦赞助了超过二百万元钻饰,突显其高贵的公主扮相。

  当日拍摄工作由下午开始,直到凌
晨时份才结束。Kelly首先在乐园酒店拍摄,入夜时份才到主题园区“幻想世界”,踏上吊桥,然后进入童话中的堡垒。其中一场Kelly需坐上回旋木马拍摄,由于要有不同角度的画面,故坐在木马上转完又转,玩了差不多五次,但Kelly竟然一点头晕的感觉都没有。她说:“今次用了很多时间去准备这个《PrincessMedley》,希望大家喜欢啦﹗”(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