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密飞行》本市全线“起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天津日报

  “智能飞行器”横扫银幕吴中华张雪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张雪)由罗伯·科恩导演、杰米·福克斯、乔西·卢卡斯、杰西卡·贝尔主演,耗资1.3亿美元打造的惊险空战动作大片《绝密飞行》,将从本月8日起在本市各影院全线“起飞”。

  《绝密飞行》讲述了三位顶尖出色的飞行员,接到任务去训练一架拥有高级智能的隐形飞机。隐形飞机在一次偶然被闪电击中后,神奇地拥有了情感和自主性,但却变成智能的杀人机器。于是,三位飞行员奉命押送叛逃飞机返回基地,殊不知就在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群山峡谷中执行任务时,已陷入了军方高层的一个巨大阴谋之中。

  该片借助当今最顶尖的特效技术,在电脑特技渲染下,绚目华丽、令人窒息的惊险镜头让人目不暇接。既然是空战片,片中当然不乏震撼人心的空战场面:借助重力加速度的力量发射出的导弹,从楼顶垂直穿透百层高楼,大楼轰然倒塌,不禁使人联想起“911”事后的惨状。汽油补给管毁坏后被导弹引燃,刹那间寂静的空中形成了巨大的环形爆炸,壮丽异常。除了电脑特技外,观众还能看到许多现役的美制和苏制的装备。为了真实地体现美国海军飞行员的特点,导演科恩特意找来退役海军上校做影片的顾问,可谓用心良苦。值得一提的是,制作者们为影片设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包括气动外形、隐形系统、通讯导航系统、武器火控系统等装置的战斗机,填补了20年前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之作《壮志凌云》在这方面的空白。

  该片的演出阵容是由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率领的最出色的飞行阵容。杰米·福克斯曾凭《灵魂歌王》勇夺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桂冠。他最新拍摄的影片是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借刀杀人》,此片也使他获得奥斯卡提名。另外两位主演也是实力相当,乔西·卢卡斯曾参加过奥斯卡获奖影片《美丽的心灵》的拍摄。女主演杰西卡·贝尔被誉为动作女星,她曾是舞台剧演员,此前拍摄过《诱惑法则》《夏日捕手》等多部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