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科港姐拍外景泳装 签生死状海底漫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科港姐拍外景泳装签生死状海底漫步(图)
港姐与港男在沙巴拍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大公报报道,应届港姐冠军叶翠翠、亚军陆诗韵、季军林莉、最上镜小姐邓上文、国际亲善小姐许佩琪、旅游大使袁弥明,联同“香港先生”邓仲谦、黄长兴及艺员刘家聪,上周日晚上赴大马沙巴拍外景。

  港姐一行抵埗后,随即出席欢迎晚宴。休息一晚后,昨早港姐与港男又一齐换上泳装,乘船去沙比岛玩水上降落伞、海底漫步及水上电单车。

  海底漫步前,众人需签下一份生死状才可落水,之后许佩琪最快返回水面,原来她自小有哮喘病,虽已痊愈,但仍一直带哮喘药傍
身,今次是她首次玩海底漫步,故有些害怕。至于一向怕水的陆诗韵,因在水里见到好多鱼,又要餵牠们吃面包,所以忘记了害怕。邓上文表现最为勇猛,因她以前去巴沙玩过海底漫步。不过玩水上电单车就出现小意外,因为大浪,刘家聪载住林莉翻艇跌落水,幸未有撞伤,林莉只是饮了几口海水。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