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育之说再冒头 王菲曾怀孕可惜拿掉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新婚燕尔的王菲和李亚鹏已经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时,却传出王菲子宫有恙无法生育的传闻。昨日,虽然当事双方身边人都“闭嘴”不说,但有记者还是多方了解到,如今李亚鹏要当真正的老爸还是比较困难的,一方面王菲现在的身体可能暂时不方便生育;二来,刚刚才正式入“豪门”得到童童叫“老爸”的认可,巩固感情重要,不好弄个“第三者”。

  据了解,早在4个月以前,就有王菲无法生育的传闻,只是一直未得到证实,而前段时
间又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而如今王菲基本上已能确定没有怀孕迹象了,不育之说又再次冒头。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一位和王菲家有点亲缘关系的人士,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流传的王菲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她当时的确怀孕了。但是现在确实已经没有身孕,中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我也不太清楚。也许是自己拿掉了,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

  据该人士分析,有可能王菲的确不好生育,所以才会把腹中胎儿“拿掉”或者是腹中胎儿出了意外。因为早就听说李亚鹏非常喜欢小孩,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希望有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孩子,而前段时间王菲戒烟还有一些调养身体的做法都充分说明她在为生小孩做准备,明明怀上了胎儿,如今莫名其妙没有了。(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