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吴彦祖为《夜宴》起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6 重庆晚报
周迅吴彦祖为《夜宴》起舞(组图)
周迅吴彦祖为《夜宴》起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将来时【地点:北京】

  昨日,北京舞蹈学院内来了一男一女两个新同学。不过,这两个同学可不普通,所到之处顿时引来大群学生围追堵截。这两位就是吴彦祖和周迅,他们是为即将开拍的冯小刚新作《夜宴》,来这里试妆、接受舞蹈训练。

  根据《夜宴》的剧情需要,片中有大段舞蹈表演。担任影片舞蹈指导的是曾为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编舞的王瑗瑗。一段古代舞跳下来,王瑗瑗说,周迅虽然身躯娇小,但舞姿很有力量。而周迅也对自己的舞蹈充满自信,当一些旁观的学生请她就这段舞和《
十面埋伏》中章子怡的舞蹈相比较时,周迅笑着反问:“为什么会拿来比较呢,根本不是一样的东西呀。我跳的舞不能太漂亮,要表现的是一种原始的本能情绪。”

  相比之下,身段不错的吴彦祖就舞得有些笨拙,他自嘲地说:“看来平时应多泡泡迪吧,活动活动身子。”他透露,其实自己的动作戏不是很多,《夜宴》讲述的是一个残酷的命运,他在戏里扮演一个寂寞王子,内心戏占很大的戏份。

  在昨日的排舞现场,放起了谭盾特地为该片谱写的《越人歌》。有趣的是,唱歌者苍凉的音质竟是出自谭盾本人。周迅笑着说,电影上映时,这首歌将由她和腾格尔来演唱,只是目前还未来得及进录音棚。

  据悉,冯小刚在忙完傅彪后事后,现已率领《夜宴》剧组前往内蒙古阿尔山地区取景,该片将于9月6日完成第一场拍摄。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